NBA/詹皇狂砍30分 騎士擊退76人奪8連勝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騎士隊今(28)日在客場對上76人,騎士靠著「小皇帝」LeBron James 30分、13籃板的帶領之下,以113:91擊敗76人,騎士收下8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騎士前9分都是由James攻下,他在上半場就攻下22分,且在第2節終了槍響前,投出壓哨3分球,幫助球隊取得53:45的領先優勢。

下半場「神經刀」J.R. Smith砍進3顆3分球,騎士的領先分數來到14分,最後騎士以113:91擊敗76人,拿下近期的8連勝。

76人的超級新人Ben Simmons,以平均18.5分、9.1籃板以及7.7助攻領先全部的菜鳥,不過此役他只得了10分,在第4節因為右腳踝扭傷提前退場。

雖然76人當家球星Joel Embiid也攻下30分、11籃板,不過騎士6人得分來到雙位數,76人終止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