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國際賽 台灣SMG奪世界冠軍

▲SMG 擊敗越南強敵勇奪世界冠軍。(圖/公關照片)
▲SMG 擊敗越南強敵勇奪世界冠軍。(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傳說對決》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Asia 2017 國際賽本月26日上演最終決戰,台港澳第一種子、知名藝人林俊傑旗下戰隊 SMG 力克越南強敵 GAMETV,奪得世界冠軍以及高達美金20萬元的冠軍獎金,為台港澳手遊電競寫下歷史性的一頁;而同樣來自台港澳的S.T 戰隊也榮獲並列季軍的佳績,兩隊精彩的表現讓台港澳賽區在本屆賽事大放異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G於冠軍賽首局開賽就遭遇一股亂流,讓GAMETV在3分鐘之內拿下4:0的人頭領先,但SMG仍然能將落後控制在一定範圍,甚至在第17分鐘比賽出現了轉捩點,雙方追平至20:20,後來SMG一路從上路突破,直搗黃龍拿下對方主堡,逆風拿下艱苦的第一勝。

▲現場仍有不少韓國當地玩家前來為 SMG 以及 GAMETV 熱情加油。(圖/公關照片)

第二局雙方陷入一場大亂鬥,前10分鐘一陣你來我往在中路野區形成拉鋸戰,第10分鐘後 SMG 開始把戰線拉到對方家門口但無功而返;第12分鐘 GAMETV 再接連拿下凱薩和魔龍後全員中路展開攻勢,挾著魔龍與凱薩之力第13分鐘便摧毀SMG主堡討回一勝。

第三局SMG重整旗鼓,在開賽不到3分鐘的一次下路會戰就拿下4:0的人頭領先,第4分鐘又在下路持續將人頭數領先擴大到7:0,經濟領先也來到5,000的差距。緊接著第9分鐘SMG就憑著絕對優勢,一波行雲流水的攻勢直搗GAMETV高地,第10分鐘便收下對手主堡,比數來到2:1的領先。

第四局雙方持續一陣你來我往,前 13 分鐘雙方不論在擊殺和經濟都咬得很緊,直到第 13 分鐘的一次凱薩爭奪戰中 SMG 佔盡上風,不但搶下凱薩並擊殺對方,再順勢搶下魔龍。第 15 分鐘SMG首次嘗試上下路雙管齊下叩關對手高地,雖然未能一舉擊破但已完全掃除高地障礙;但17分鐘GAMETV就趁著這次SMG叩關失利展開中路一波反打,幾乎要入侵SMG高地。第19分鐘SMG趁著對手全力反攻時潛入GAMETV高地,GAMETV回防不及,SMG拿下關鍵的聽牌戰,3:1距離冠軍獎盃僅僅一步之遙。

▲SMG 贏得比賽後振臂歡呼。(圖/公關照片)

拿下關鍵聽牌戰之後,第五局SMG依然沉著應戰,反觀GAMETV已經可以說是信心盡失,最後SMG在第 13 分鐘攻陷 GAMETV主堡,以4:1的戰績寫下歷史性的一刻,勇奪世界冠軍。

▲SMG 贏得總冠軍後興奮親吻獎盃。(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