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甩鼻音狂練舞化身小清新 卻遭潘若迪回「健人」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走不知路》,改掉苦情收鼻音,日前更特地拜師潘若迪學舞。(圖/華特音樂  , 2017.11.28)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走不知路》,改掉苦情收鼻音,日前更特地拜師潘若迪學舞。(圖/華特音樂 , 2017.11.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苦情天后」蔡秋鳳推出新專輯《走不知路》,改掉苦情收鼻音,日前更特地拜師潘若迪學舞,蔡秋鳳坦言上次跳舞是為了3年前的巨蛋個唱。日前推出新專輯,曲風改變,甩鼻音獲粉絲好評,心情也變身,蔡秋鳳笑說想開了,凡事放輕鬆不要為難自己,就從挑戰最怕的跳舞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台語新專輯,曲風大翻新,揮別過往苦情,改走小清新路線,連招牌鼻音都隱身,意外的大受粉絲青睞,不少粉絲都誇讚以為是新人。蔡秋鳳笑說:「時間一直的往前走,我也要不斷的更新,讓大家驚艷一下!」

除了歌曲大變身外,蔡秋鳳的身形也更曼妙,每天持續10公里的跑步,讓22吋小蠻腰不變,蔡秋鳳說喜歡運動已經到欲罷不能的地步,一天沒跑步,全身即感到不自在,此次出輯,讓粉絲耳目一新外,蔡秋鳳更要挑戰跳舞。

▲一開始練舞時,蔡秋鳳緊張得差點四腳朝天,潘若迪打趣回應「健人一定要腳勤的啦!」(圖/華特音樂 , 2017.11.28)

日前蔡秋鳳與舞蹈老師潘若迪開心碰面,潘若迪說多年來經常碰到秋鳳,他更大讚蔡秋鳳好身材,更鼓勵蔡秋鳳說不一定要很會跳,但一定用力的叫。但是才一開始跳舞,一個轉身動作,就讓蔡秋鳳緊張得差點四腳朝天,嚇得頻頻尖叫,踢腿動作更讓蔡秋鳳哀哀叫:「腳好像快扭到!」而潘若迪則打趣的說:「健人一定要腳勤的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