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與「鬼小孩」合作 分享母愛偷泛淚

▲Ella(右)在新曲〈我的寶〉MV中,合作「鬼小孩」白潤音。(圖/華研提供 , 2017.11.28)
▲Ella(右)在新曲〈我的寶〉MV中,合作「鬼小孩」白潤音。(圖/華研提供 , 2017.11.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7年四月Ella(陳嘉樺)進入人生的全新階段,初為人母產下勁寶的她成為地表最強辣媽,而一向對愛毫無保留又充滿能量的她,決定用一首充滿愛的創作來和更多人分享喜悅,因此和「解孵」共同譜詞,放送勁寶出生的第一個哭聲,再生出第二胎單曲〈我的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寶〉創作的因緣來自當時Ella剛做完月子回到家,看著勁寶「啊啊啊 誒誒誒」的好像在回應她,便動念寫首歌紀錄下來,而歌詞則是揭密Ella平常與勁寶的聊天內容,Ella笑說:「現在勁寶長得已經越來越像爸爸,只有倔強的脾氣和性格像到媽媽。」Ella也說,每一次唱到這句歌詞都會小小泛淚。

此外,Ella爆料,姐姐布丁(柴犬)在勁寶出生以後,常常因為寵愛都被搶走,而「眼神死」地呆躺在門口,但只要Ella帶著布丁出門留勁寶在家給保姆照顧時,布丁就會回頭看勁寶露出:「哼!媽媽是帶我出門!」的表情,逗趣反應讓Ella笑翻。

▲Ella(右)爆料愛犬布丁,時常與勁寶爭寵。(圖/華研提供 , 2017.11.28)

歌曲MV中,Ella與曾飾演植劇場《積木之家》的鬼小孩,童星演員白潤音合作,Ella除了主動跑去聊天以外,白潤音還分享對MV角色的看法,讓Ella忍不住大讚:「這孩子以後會得金馬獎!」至於Ella未來會不會也想讓勁寶進入戲劇圈?她表示:「如果勁寶喜歡我一定會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