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熱身賽開胡 中法混血帥哥張文平獨得21分

▲金酒張文平(圖/吳政紘攝)
▲金酒張文平(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金門酒廠籃球隊今年在大換血後,首場熱身賽以98:81擊敗台啤,拿到首勝,賽後總教練吳俊雄也露出微笑,希望這群新的「金酒小子」,可以打出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俊雄說:「最後換上一些年輕球員,他們失誤比較多一點,有很多機會沒有掌握好,不過這是好的起步。」

新洋將Peter John Ramos(拉莫斯)過去曾是「野獸」林志傑隊友,他昨天才抵台,今天就比賽,認為自己還有需要習慣時差的部分。

吳俊雄說:「我們還要觀察他的狀況。」

不過金酒此役表現最佳的是中法混血帥哥張文平,他共獨得21分,其中包括4顆三分球,吳俊雄認為,「他身體對抗性跟籃子都還不錯,多少累積經驗,打球更細膩會更好。」

對於今天表現,張文平說:「隊友幫我製造機會,讓我有更多空檔出手,畢竟前面太多次失誤。」

而相隔一年再次回到SBL,他說:「我認為還是團隊配合很重要,隊友他們都很無私,很謙虛人很好,我希望帶給這支球隊正面能量,不管在籃板、防守都加油,幫球隊拿下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