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比特幣之父是他?馬斯克親發推文否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到底誰是化本中本聰 (Satoshi Nakamoto) 的「比特幣之父」?有人爆料,此人正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 (Elon Musk),並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但此說很快引來馬斯克親自發推文予以否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yptocoinsnews》報導,馬斯克身兼美國航太技術公司 SpaceX 執行長,前員工大爆前老闆的料,從馬斯克的技術能力、個人特質來看,根本就是比特幣的創辦人。

2015 年在 SpaceX 實習的耶魯大學生 Sahil Gupta 說,就技術能力而言,比 特幣是由掌握 C ++ 的人撰寫的,這是馬斯克在 SpaceX 上大量使用的一種語言,且馬斯克在發布的報告中,曾展現密碼學和經濟學的深厚根底。

而且馬斯克熱衷解決全球性問題,比特幣成立於 2008 年,是全球金融危機的一年,也是普遍對銀行業普遍的厭惡。如果有時間他應該儲為民眾創造一種貨幣,而無銀行干預。

不過,對於被傳為比特幣之父一事,馬斯克在推文中很快做出回應,此事並非事實,甚至連朋友送過他比特幣,他都不知道這玩意兒在那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