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毒進袋尚未熱 車燈引警注意立即逮補

▲副駕駛座下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全案帶隊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1.28)
▲副駕駛座下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全案帶隊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1.28)

記者謝志昇/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小隊長黃慶和等3員執行巡邏勤務時,於27日2時30分許,在三民區大順路與覺民路口,見1自小客車車尾燈疑似改裝過,遂上前攔查車內駕駛,即發現車內有疑似吸食毒品味道,果然在副駕駛座下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與陳姓駕駛長褲暗袋內又查獲另1包安非他命,陳姓嫌犯坦承持有不諱,全案帶隊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嫌犯遭盤查時,遭眼尖員警發現副駕駛腳踏墊上有1包毒品,一開始2人矢口否認四目相對,嗣經警方曉以大義後,陳男自知難逃法網,因而坦承持有上述毒品,經詢問陳嫌為何持有大量毒品時,陳姓嫌犯自稱剛從屏東花費新台幣1萬元,購得毒品回到高雄即被警方查獲真是衰爆,雖聲稱毒品係供自己施用,惟警方抱持懷疑態度。

已通知刑警大隊共追毒品上源,以斷絕毒品危害人民身體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