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明年以3項台南建案入帳挹注業績動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台房市築底中,而上曜建設 (1316-TW) 則對明年看法樂觀審慎,除「湖美帝堡」持續交屋入帳外,該公司表示,「雲謙」、「觀海橋」也將完工交屋挹注業績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上曜明年初將採預售模式推出「梅菲爾」新案,且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公司未來住宅產品設計將因應長青宅、養老事業等軟性服務調整,以迎合市場需求。

上曜對明年擬定三大策略包括本業持續推案、強化轉投資效益、展開多元化布局等,以蓄積長期營運成長能量。

在本業方面,旗下多項建案進入收割期,明年第 1 季「湖美帝堡」會持續進行交屋,而興建中建案「雲謙」、「觀海橋」為適合小型飯店、商旅等長期收益型產品,預計明年下半年完工交屋。

上曜董事長張祐銘指出,上曜的產品都有獨特風格且區位佳,往往成為當地的地標建築,加上無論是施工品質或規劃設計都遠優於同業,因此能維持一定的獲利水平。

上曜明年初預計推出的「梅菲爾」,總銷面積約 4891 坪,將規劃成地下 4 層、地上 19 層的建築大樓,可售戶數共計 73 戶,外觀設計採英倫皇室風。「梅菲爾」規劃明年初先潛銷,待農曆年後正式公開銷售,預計 2020 年完工交屋。

在強化轉投資效益方面,上曜持股 14.46% 的永捷高分子 (4714-TW),主要業務為 PU 合成樹脂,近年永捷進行產品結構調整、擴大綠能產品布局,新設 2 條生產線,其中一條已完工投產,另一條預計明年加入投產,該兩條新增產線效益陸續發揮後,營運可望回復成長軌道。

為追求營運的永續發展,上曜也開始朝多元業務布局,包括規劃跨足長青宅、養老事業,並依需求提供加值型軟性服務,同時不排除採取策略合作方式參與觀光休閒 BOT 案開發,以擴大未來營運成長空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