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日企再傳數據造假 日本製造怎麼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彭博社》報導,週二 (28 日) 日本化工纖維巨頭東麗工業承認,旗下生產輪胎用線材之公司 Toray Hybrid Cord 偽造產品數據,時間共超過八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麗公司週二 (28 日) 公告,Toray Hybrid Cord 在 2008 年四月至 2016 年七月間,共有 149 個案例涉及數據偽造,共影響至 13 間客戶。東麗公司在公告內並未提及客戶名稱,並且東麗至今亦尚未收到任何安全隱憂或是品質問題之報告。

東麗社長日覺昭廣在週二 (28 日) 召開記者會時,遭遇現場日媒問及:是否神戶製鋼及三菱綜合材料不公布造假,東麗就不考慮公開?日覺昭廣則表示肯定,承認此一說法。

近期日企數據造假頻傳,此前已有日產汽車、Subaru 汽車、神戶製鋼、三菱綜合材料等四間日本企業,承認數據造假。

日本東麗股價週二 (28 日) 聞聲大跌 5.30% 以每股 1046 日圓作收。

日本東麗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三個月以來表現)
日本東麗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三個月以來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