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學院音樂欣賞會 邀香港名歌手馮鈞偉

▲一場難得欣賞之音樂會,大家在合影留念後依依不捨中畫下圓滿結束。(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一場難得欣賞之音樂會,大家在合影留念後依依不捨中畫下圓滿結束。(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由雲林縣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東京大藥局陳慶商藥師創辦的東京學院,27日晚上在東京大藥局中山店邀請香港名歌手馮鈞偉舉行音樂欣賞會,與會貴賓有受邀貴賓及多位東京學院成員,都專程前往欣賞,場面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欣賞會參予者有警政署警政委員退休高坤輝夫婦、雲林縣警察局前副局長張德以、斗南分局長李俊德、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前副院長林宏茂、中正大學教授陳明德、古箏大師陳信華、高雄市雲林縣同鄉會理事長高新宗、義峰高中創辦人張天來及女兒張菁惠主任、愛心媽媽志工大隊長張麗嬌、趙嘉煌董事長夫婦、董事長劉學文、董事長徐炳綜、董事長廖乾順、大埤文英宮主委劉勝騰、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雲林縣青年志工中心諮詢業師張起凰夫婦等多人。

▲首次來雲林之香港名歌手馮鈞偉,一口氣從國語歌曲唱到廣東歌曲,再到在香港得冠之多首英文歌曲,獲得熱烈掌聲。(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東京學院創辦人陳慶商表示,學院成立之宗旨在以文會友、結合各行各業志同道合的優質菁英好朋友,相互學習互相鼓勵互相成長互為貴人,並整合這股力量一起行善為社會盡些綿薄之力,期達到人生真善美的境界,也符合東京學院院訓「厚德載物」的目標,共創更美好未來。

陳慶商於台北因緣聚會,此次難得邀請首次來雲林之香港名歌手馮鈞偉,他在港皆是幾千人之演唱會特地來與大家結緣,一口氣從國語歌曲唱到廣東歌曲,再到在香港得冠之多首英文歌曲。

▲東京學院創辦人陳慶商也與他合唱一首廣東上海灘歌曲。(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8)

東京學院創辦人陳慶商也與他合唱一首廣東上海灘歌曲,與會貴賓古箏大師陳信華及中正大學教授陳明德,皆給予99分評價無懈可擊贊美真是一場難得欣賞之音樂會,大家在合影留念依依不捨中畫下圓滿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