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超愛!竹市風的運動場 特色遊具重啟

▲竹市風的運動場3大遊具重新啟用,打造親子遊憩新景點。(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1.28)
▲竹市風的運動場3大遊具重新啟用,打造親子遊憩新景點。(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1.28)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竹市府於4月在樹林頭公園舉行兒藝節「風的運動場」活動,規畫五大遊具區,受民眾喜愛,為重現遊具魅力,透過現有結構強化與安全設施改善,重新打造「風的飛行器」、「風兒滾滾來」、「乘風破浪」等3座遊具以及5座盪鞦韆,28日啟用。市長林智堅表示,將特色遊具再造與永續,活化樹林頭公園,成為親子遊憩新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說,樹林頭公園為國防部空軍5、6、7村閒置地改建,透過舉辦花海節、兒童藝術節等,活化樹林頭公園,後續則由士林社區打造「竹編迷宮」,提升環境景觀。為延續「風的運動場」魅力,市府進行遊具改造與結構強化,成為在地最具特色的遊具,讓樹林頭公園成為超高人氣的遊憩場域。

陳章賢秘書長出席啟用儀式時表示,十年前樹林頭公園還是一塊荒地,市府致力活化閒置空間,打造樹林頭公園成為親子遊憩的好所在,4月兒童藝術節由18位在地廠商與人士贊助打造「風的運動場」設置5座「風的遊具」,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

陳章賢說,為延續當時歡樂的記憶與感動,同時珍惜既有資源並發揮最大效益,市府決定現地保留3大原創遊具及5座盪鞦韆,讓遊具轉化為具代表性的風城意象及公園設施,他也感謝聯華電子宣明智副董事長,以及士林社區的志工們,透過眾人力量改變這座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