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全裸露春光 雙腿大開任女人挑逗

▲《阿姐萬萬醉》尺度百無禁忌。(影片截圖,2017.11.28)
▲《阿姐萬萬醉》尺度百無禁忌。(影片截圖,2017.11.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阿姐萬萬醉》的蜜拉庫妮絲、克莉絲汀貝爾、凱瑟琳哈恩等原班人馬,全數回歸續集《阿姐響叮噹》,這幾個閨蜜將顛覆聖誕佳節,並與爆夯的高顏值天菜男星賈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一起脫衣解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姐響叮噹》延續上一集以「女性」和「閨蜜相挺」為中心,描述三位辣媽姊妹,在受夠家庭束縛後決定解放自我,正逢最令媽媽們筋疲力盡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她們要如何再度解放、嗨翻這個充滿壓力的節日?

預告出爐直逼18禁,三位辣媽閨蜜不僅大鬧室內樂園、在百貨公司喝趴、對聖誕老人跳熱舞,還相約看猛男脫衣秀,型男演員賈斯汀哈特雷也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幾近全裸露春光,除了大方展現令女性垂涎不已的驚人大肌肌,更大開雙腿任女人挑逗,尺度百無禁忌。

《阿姐響叮噹》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