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英國脫歐消息錯綜 英鎊守住漲幅 美元持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與歐盟週二達成了英國脫歐協議,英鎊兌外幣因而上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路透社引述一名英國政府官員的話指出,英國脫歐協定仍有爭議,英鎊因而跌回部份漲幅。

英鎊上漲至 1.3347 美元,週一尾盤報 1.3319。

歐元下跌 0.6% 至 0.8886 英鎊。

儘管英鎊上漲,美元指數仍走高 0.2% 至 93.123,擴大週一的漲幅。今年以來,美元指數則下跌 9%。

歐元下跌 0.3% 至 1.1859 美元,週一,歐元一度接近 1.20 美元。

美元上漲至 111.21 日元,週一尾盤報 111.10。

在英國,英鎊走勢震盪。報導指出倫敦與布魯塞爾達成了英國脫歐協議,英鎊因而上漲。但隨後相反報導指出,一名英國政府官員說,並不了解此一協商結果,英鎊因而回檔。

另有媒體報導指出,北韓再度發射一枚飛彈。

在美國,鮑威爾今日在國會進行聽證會,投資人觀望其未來貨幣政策走向。但結果發現他的觀點與葉倫大多相符合。

其他華盛頓消息,眾院少數黨領袖 Nancy Pelosi 與參院少數黨領袖 Chuck Schumer 取消了週二與川普總統的會面。因為川普在推特中說,他不認為能與他們達成協議。此一消息讓政府關門可能性再度浮上檯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