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精華區4千「停車場套房」 網嚇歪:hen恐怖

▲北市精華區4千「停車場套房」,網嚇歪:hen恐怖(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精華區4千「停車場套房」,網嚇歪:hen恐怖(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套房你敢住嗎?對於台北地區生活的租屋者而言,租金可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更別說是市中心精華地段的房價,若是附帶周邊生活機能佳的套房,月租更是恐破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房東在臉書租屋社團中貼出一了間出租套房,地點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忠孝東路三段巷弄內,鄰近SOGO商圈,格局1房1衛浴1廚房,距離公車站僅3分鐘的腳程,走到捷運忠孝復興站也只需10分鐘,卻只開出月租4000元不含管理費的超低價格,乍看之下簡直佛心來著。

不過看似超完美的套房,地點卻是在一棟老舊公寓的地下停車場內,照片中可見,入口即是通往地下室的車道斜坡,且套房沒有鐵門,令人看得心裡直發毛。

文章隨即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並且紛紛留言表示「這違法了吧」、「這年頭4000元真的不容易」、「看起來很容易被破門而入」、「是管理室改建的嗎?」、「有點像恐怖片中的鬼屋場景」、「這種環境住久了應該身體也不好」。

▲看似超完美的套房,地點竟是在一棟老舊公寓的地下停車場內。(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