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生涯首度被趕出場 離開球場還按讚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今(29)日出戰熱火隊,面對老東家,「詹皇」LeBron James打起來特別賣力,不過他沒打滿場就被趕出去,原因是第三節剩下約2分鐘時,他企圖上籃突破,卻被熱火球員阻擋,裁判Kane Fitzgerald受不了他的抱怨,就把他趕出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LeBron James生涯首度被趕出場,不過熱火隊後衛James Johnson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而LeBron James一口氣吞下2次技術犯規,他離開球場時,熱火以93:70領先。

最後LeBron James打球15年以來首度被趕出場,但騎士以108:97贏球。

James表示:「我整場都被犯規,當時我已經擺脫他了,我有機會上籃。」

不過LeBron James還是拿下21分12籃板6助攻的好表現。

根據《ESPN》統計,現役球員出賽數高於LeBron James的,只有馬刺隊Tony Parker、Pau Gasol兩位。

但LeBron James離開球場前,還是先在推特按了喜歡,才走出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