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掃毒「亂世用重典」 3毒販遭判死立刻槍決

▲廣東掃毒「亂世用重典」,3毒販遭判死立刻槍決。(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掃毒「亂世用重典」,3毒販遭判死立刻槍決。(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揭陽市惠來縣曾在2014年被列為中國大陸毒品「外流販毒重點關注地區」與「製毒嚴重通報警示地區」,近年來積極處理毒品問題,昨(28)日公開宣判27名嫌犯,其中被判處死刑的有3人,當場被壓至刑場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揭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與惠來縣政法機關昨舉行「打擊毒品犯罪宣判處理大會」,並在大會上公開宣判及處理涉毒品犯罪的27名嫌犯;其中,毒販唐卓榮、唐少坤、黃豪華遭判死刑,大會一結束,便立即帶往刑場接受槍決。

惠來縣近幾年販毒情況下降許多,當地政府表示,將會抱持「亂世用重典」的態度打擊毒品犯罪,同時也鼓勵民眾舉報相關違法行為,勿放縱毒販為非作歹;而今年截至目前已破獲92件毒品案,並逮捕133名嫌犯、查處581名吸毒人員、收戒432名。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