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因女兒貪玩賭氣離開 回頭卻已成冰冷屍體

▲悲!因女兒貪玩賭氣離開,媽媽回頭後只見冰冷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悲!因女兒貪玩賭氣離開,媽媽回頭後只見冰冷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省泉州市發生一起女童溺斃悲劇,一名母親日前帶著智能障礙的5歲女兒到公園玩耍,到了回家時間女童卻意猶未盡不願離開,母親遺棄之下便丟下她自已離去,原以為女兒會立刻跟上,卻始終不見人影,最後返回公園找人,才在水池中發現早已溺斃的女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泉州晚報》報導,女童母親表示,當時看時間差不多了,便催促女兒回家,不料她正玩的盡興不願離開,母親一氣之下將她丟在公園獨自離去,認為女兒見狀應該會立刻跟上,「叫了半天,都不走,我想說先走,她見了著急就會跟上來」。

走遠之後,她卻遲遲沒有看到女兒的蹤影,返回公園仍找不到人,只好轉向公園管理員尋求協助。管理員動員全園的工作人員瘋狂找人,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女童早在母親離開沒多久落入公園的水池中,最後也在水池找到女童的屍體,母親瞬間崩潰,又難過又後悔,至於確切溺水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5歲女童落水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