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董事會通過由王嶠奇接任總經理 今日生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土地開發 (2841-TW) 今 (29) 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由王嶠奇出任台開總經理,並自今天起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開指出,王嶠奇接任該公司總經理,將協助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及專業經營團隊,擘劃加速實現集團旗下花蓮、新埔、草屯、金門、台中等園區之建設開發專案,推升營運成效逐年成長。

台開新任總經理王嶠奇,為紐約市立大學企管碩士畢業,曾於中國信託銀行、中國人壽、中時報系等企業界及媒體業任職近 30 年將以企業管理與擘劃創意策略專才,共同帶領台開集團實踐綠色智能、健康休閒、永續享樂之營運軸心與目標。

台開董事會除聘王嶠奇擔任台開總經理外,台開集團自今年 7 月起,更邀請李鴻源、劉憶如、朱雲鵬等三位學者專家擔任獨董,主要是落實專業領導,借重財經專家李鴻源在國土規劃、水利工程專長領域、劉憶如在國際金融專長、朱雲鵬在經濟專才領域,共同建言獻策以實質領導力領導台開集團,落實綠建築、科技創新、智慧城市、國際化標準於所有開發案中。

台開在土地開發與打造智慧園區城市已有 50 年深耕建置經驗,已將台中精密機械園區、豐洲工業園區等打造成模範智慧園區,獲致台中市政府高度肯定。台開為達永續經營目標,與丹麥 BIG、英商 ARUP(奧雅納)、日本隈研吾、日本坂村健博士等知名國際建築團隊合作,建立智慧城市和國際標準之專業經驗技術,讓台開連結國際、走出國界,輸出優質開發經驗在越南打造「生產、生態、生活」三生一體智慧園區與智慧城市,也符合台開永續經營的目標,同時在台灣繼續創造永續享樂的土地新價值。

台開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