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使用加密貨幣計價的對沖基金出現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美股今 (29) 日報導,美國科技博客 TechCrunch 創始人、風投家邁克爾 - 阿靈頓(Michael Arrington)周二宣佈推出一檔規模 1 億美元的對沖基金,使用瑞波幣(XRP)計價,是全球首個使用加密貨幣計價的對沖基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雖然今年全球已出現十幾隻投資於加密貨幣的對沖基金,但這個名為「阿靈頓 XRP 資本」的基金將是首個以加密貨幣,而不是美元或歐元計價的,這一消息意義重大,因為投資者將使用瑞波幣購買該基金的份額,並接受分紅。

Michael Arrington 對《財富》雜誌表示,該基金將主要投資於數位資産,包括所謂的「初始代幣發行」(ICO)。此外,該基金還將少量投資於加密貨幣相關初創公司的股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