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力撇豆女郎 擇偶條件「身高超過170」

▲王樂妍與潘柏希在戲中談情說愛。(圖/緯來提供,2017.11.29)
▲王樂妍與潘柏希在戲中談情說愛。(圖/緯來提供,2017.11.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剛卸下小賀老師身分的王樂妍,近日投入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我的刁蠻女明星》拍攝工作,劇中王樂妍飾演大明星的角色,與男主角潘柏希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樂妍戲裡戲外都是藝人的身分,而藝人感情世界也往往是媒體和觀眾所關注,好友納豆近日因為感情事件成為媒體頭條,而王樂妍也被媒體再爆料曾經也是「豆女郎」成員之一,王樂妍在得知此消息後大笑不已,王樂妍表示,之前因為主持《新電玩快打》跟納豆合作近兩年的時間,互動的時間和機會自然比較多,所以造成媒體把他歸類到「豆女郎」的行列,跟納豆真的只是好朋友。

▲王樂妍曾被列為「豆女郎」。(圖/緯來提供,2017.11.29)

談到選擇另一半的第一條件,王樂妍表示必須身高超過170,外表如果是帥哥當然是最好,像這部戲的男主角潘柏希條件就不錯,直呼:「可惜我現在是名花有主的人。」不過在得知潘柏希還是單身的狀況,王樂妍也大方的說自己身邊也有很多不錯的女生,可以要幫潘柏希牽紅線,潘柏希則感謝的說:「事成媒人婆的紅包一定會給很大一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