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SL女子長板總冠軍出爐 夏威夷年輕小將奪金

▲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頒獎給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並一同拍照合影。(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29)
▲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頒獎給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並一同拍照合影。(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29)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2017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WSL世界女子長板總冠軍於台灣產生,由來自美國夏威夷的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獲得這份殊榮,同時她也是全球長板積分最高的選手,台東縣長黃健庭也親自前來觀賽見證冠軍的誕生並送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9)日下午前4強由美國的托瑞吉克爾森Tory Gilkerson、琳賽史丁瑞德Lindsay Steinriede、瑞秋提莉Rachael Tilly和夏威夷的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一決高下。

金樽海灘今天雖無風,但大浪卻是不斷,讓沖浪選手過足了癮,最後的冠亞軍之爭,由美國老將琳賽史丁瑞德Lindsay Steinriede跟來自夏威夷的衝浪新星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進行最後對決,二人在海上爭浪頭,表現讓觀看的評審都給予最高的評價,海上對決打得難捨難分,在岸邊觀戰的沖浪迷,都驚呼連連,最後由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以9.93分,拿下冠軍。

黃健庭以流利英語表示,這是他看過最精采的賽事,讓在場每個人都相當興奮,在他心中這2位選手都是冠軍。霍挪拉的爸爸也在現場,一同與新生代長板衝浪皇后共享榮耀時刻。

▲美國老將琳賽史丁瑞德Lindsay Steinriede,在冠亞軍戰中卯足全力,還是不敵年輕小將的氣勢。(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29)

▲來自夏威夷的衝浪新星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在其中一個浪上以最佳動作,讓評審給出9.93的進乎滿分的高分。(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29)

▲奪下冠軍後,霍挪拉布倫飛Honolua Blomfield被朋友舉在肩上,回到台上領獎。(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