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今年在台推出4款智慧手機 行動體驗車衝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諾基亞 (Nokia) 手機的新家 HMD Global 成立滿 1 周年,今年在台灣市場引進 4 款智慧手機,為能讓更多粉絲完整體驗全系列機型,特別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同時打造外型獨特的行動體驗車,將巡迴全台各大城市,希望能讓更多消費者可以進行一站式體驗;另外,回饋消費者,更攜手遠傳 (4904-TW) 推出買一送一專案促銷,搭配指定方案購買 Nokia 8/ Nokia 6,獨家加碼再送復刻版 Nokia 33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MD Global 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翟治豪表示,台灣一直是 HMD Global 非常重視的市場,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台灣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為讓更多粉絲完整體驗 Nokia 全系列機型,特別規劃一系列活動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同時也能夠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一站式體驗 Nokia 智慧手機。

Nokia行動體驗車。(圖:HMD Global提供)
Nokia 行動體驗車。(圖:HMD Global 提供)
翟治豪指出,在 HMD Global 成立 1 周年前夕,特別打造 Nokia 行動體驗車,即日起將巡迴全台各大城市,提供消費者體驗,且透過大螢幕挑戰經典貪食蛇遊戲。另外,回饋台灣消費者,12 月 1 日起至明年 1 月 31 日止在全台遠傳和聯強門市購 Nokia Android 全系列手機,可獲限量 Nokia 塗鴉筆記本,購買 Nokia 8 在粉絲頁登錄,再送限量香檳金鋼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