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出爐 「嘻哈天皇」傑斯最風光

▲《第60屆葛萊美獎》公布最新入圍名單。(圖/葛萊美獎官方網站提供 , 2017.11.29)
▲《第60屆葛萊美獎》公布最新入圍名單。(圖/葛萊美獎官方網站提供 , 2017.11.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第60屆葛萊美獎》公布最新入圍名單,嘻哈天皇傑斯(Jay-Z)8項入圍最為風光,這場全球矚目最大流行樂壇頒獎盛典《第60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Star World即將在2018年1月29日上午9點起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嘻哈天皇傑斯以新專輯《4:44》8項入圍最受注目,傑斯在葛萊美獎歷史上獲獎21次,並榮獲得74次提名,個人單屆最佳入圍紀錄高達9項。緊接著本屆入圍次多的擇是饒舌新秀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共入圍7項,作品《HUMBLE》及專輯《DAMN》分別入圍本屆最佳年度製作獎(Record of the Year)以及最佳年度專輯(Album Of The Year) 。

▲嘻哈天皇傑斯(Jay-Z)入圍8項本屆葛萊美獎最為風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9)

還有即將明年來台開唱的火星人布魯諾則有5項入圍,已經贏得5次葛萊美獎殊榮的他,將要挑戰第6座葛萊美獎,他的專輯及歌曲《24K Magic》、《That's What I Like》入圍了本屆最佳年度製作獎(Record of the Year)、最佳年度專輯(Album Of The Year)以及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火星人布魯諾已經5次入圍最佳年度製作獎(Record of the Year),並在2015年以《Uptown Funk》獲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