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養父鐵功成身退 將轉任德島國際球探

▲養父鐵將轉任球探。(圖/德島藍襪隊提供)
▲養父鐵將轉任球探。(圖/德島藍襪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監督,前兄弟象隊傳奇球星養父鐵今(29)日參加球隊舉辦之記者會,宣布未來將轉任國際球探,繼續幫助德島隊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父鐵幫助德島隊一下子從聯盟弱隊,轉變成拿下上半冠軍、總冠軍、獨立聯盟日本一冠軍的球隊,甚至還教導出西武隊選秀會第三指名的伊藤翔、中日育成選秀第一名的大蔵彰人兩位投手,也看得出他的執教功力。

養父鐵表示:「球團的社長、教練團還有行政人員、親愛的球員們,以及球迷,支持德島的贊助商,感謝你們的支持,我下一季開始將轉任國際球探,從監督一職退任,之後也希望多少能為棒球界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他補充:「這真的是很高興的一季,由於我不在家中,Roots棒球學校的各位教練、學生還有兄弟們,真的很感謝。」

未來在某處球場大家或許還能看到我,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