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曾萌生退意 台啤吳奉晟打出新的「態度」

▲台啤吳奉晟。(圖/葉政勳攝)
▲台啤吳奉晟。(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台啤前鋒今年補進一位大將,那就是前裕隆好手吳奉晟,過去被視為「跳跳人」的他,現在懂得如何跟傷痛相處,吳奉晟說:「我原本想過要退休,但朋友一直給我鼓勵,所以我才能珍惜在場上打球的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奉晟從籃球節目《硬是要鬥牛》成名,其實很早就是明星球員的他,身上也有不少關注的眼光,但這也反而造成他太年輕就「得失心重」的毛病,所以從他後來受傷又復健,之後又再回場上這樣反覆的工作,他才又重新體認到打球的初衷。

「我當時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所以就萌生退休的念頭。」他說。

吳奉晟自認自己已過了巔峰,無法像以前那樣「跳來跳去」,但他仍堅持要打下去,就是要呼應並且回應支持他的家人跟朋友期待。

吳奉晟笑說,自己經驗豐富,尤其是「受傷」的經驗,所以歡迎隊友可以找他討論。

不過他也準備好迎接「全新的自己」,來到新的環境,他認為很自在,也會拿出學習態度,希望可以有新的「態度」,珍惜可以比賽的機會,幫助球隊更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