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晏豪受封新一代男神 竟遭簡嫚書爆是「小公舉」

▲周曉涵與曹晏豪演出《獅子王強大》。(圖/東森提供,2017.11.29)
▲周曉涵與曹晏豪演出《獅子王強大》。(圖/東森提供,2017.11.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視、東森都會愛情推理劇《獅子王強大》將於12月2日正式播出。男主角曹晏豪的好友包含簡嫚書、紀培慧、孫可芳、温貞菱,和女主角周曉涵的女神級好友邵雨薇、謝欣穎、房思瑜等人,都錄製影片大力相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晏豪憑《天黑請閉眼》中的亮眼表現,晉升新一代男神行列,沒想到他的好友、前輩卻紛紛現身大爆料。除了被紀培慧說是悶騷男、孫可芳噹他邋裡邋遢,簡嫚書更笑虧他就是一位「小公舉」,還爆料他喝醉會變一個人,讓曹晏豪是又氣又好笑。

▲簡嫚書爆料曹晏豪是「小公舉」。(圖/東森提供,2017.11.29)

周曉涵在《獅子王強大》挑戰過去從未演出的角色,而女神的新戲也邀來眾女神合力相挺。被好友開玩笑說是隻沒用的獅子和個性超man,周曉涵立刻大笑直呼:「她們也講得太精準。」

謝欣穎、房思瑜還笑說想擁有周曉涵的好身材,邵雨薇更被問到這問題就直呼害羞,讓周曉涵一反剛剛的阿莎力,嬌羞地說:「她們都是女神級身材都那麼好,幹嘛要變成我啦!」

▲邵雨薇為好友周曉涵錄製影片。(圖/東森提供,2017.1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