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桂綸鎂扮演女魔頭 耍狠耍詐

▲張孝全(左)和桂綸鎂難得演反派鴛鴦大盜。(圖/龍祥,2017.11.29)
▲張孝全(左)和桂綸鎂難得演反派鴛鴦大盜。(圖/龍祥,2017.11.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桂綸鎂和張孝全繼《女朋友。男朋友》後,時隔5年終於再度於大銀幕合體,在跨年檔電影《猜猜我是誰》中,難得一見聯手飾演片中大反派,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跨國警匪鬥智追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該片預告中可以看出劇情分為兩條主線,一邊是由桂綸鎂與張孝全飾演的鴛鴦大盜,正在密謀新一樁詐財計畫,另一邊則是警方準備全力展開詐騙案偵辦,多方角力的心理攻防戰與分秒必爭的警匪追緝一觸即發。

而擁有空靈氣質的文青女神桂綸鎂,也首度詮釋利慾薰心的女魔頭角色,她以艷美紅唇及龐克造型現身,與張孝全一同沉淪在詐騙換來的奢華生活中,兩人亡命頹敗的演出,加上警匪飛車槍戰等動作場面,無不讓粉絲見到男神女神的突破與蛻變。

▲《猜猜我是誰》將揭露跨國詐騙祕辛。(圖/龍祥,2017.11.29)

《猜猜我是誰》由《見鬼》、《無聲火》知名香港導演彭順執導,是華人世界首部以電信詐騙為題材的電影,男主角張孝全更率先分享了他查到的數據:「現在華人地區每年詐騙總金額高達一千億台幣。」《猜猜我是誰》將鉅細靡遺地揭露詐騙與偵辦的所有環節,首度向觀眾揭開電信詐騙「商業模式」的神祕面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