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預期經濟成長強勁 道瓊再創新高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於投資人預期美國經濟的動能將會持續,道瓊工業平均指數與 S&P 500 週三再度創新歷史高點,道瓊一度上漲逾 120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美國經濟成長加速,前兩季成長年率均逾 3%。

分析師說,美國經濟具有大量動能,現在反應在股市上。除了黑天鵝事件外,很難影響經濟走勢。

台北時間 00:44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53.38 點或 0.22% 至 23890.09。

Nasdaq 指數下跌 99.28 點或 1.43% 至 6813.07。

S&P 500 指數下跌 4.39 點或 0.18% 至 2622.65。

美國今日公布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年率成長 3.3%,高於預期,亦高於初次估計的成長 3.0%。

S&P 500 亦創新歷史高點,而後回檔。科技股下跌抵銷了金融股的強勢。

Nasdaq 指數則表現落後,下跌逾 1%。臉書,Netflix 與 Alphabet 股價均大幅下跌。

週二,三大主要指數均創新記錄高點。國會可望通過稅改法案,及聯準會 (Fed) 主席提名人鮑威爾的聽證會,帶來利多。

參院預算委員會週二通過了參院版本的稅改法案,即將交付參院表決。關於鮑威爾,他說目前的金融法規已夠嚴格,他支持放寬某些法規,減緩小型銀行的負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