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好安心 優良餐飲業者齊受獎

▲嘉義市衛生局舉辦優良餐飲業者頒獎典禮。(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嘉義市衛生局舉辦優良餐飲業者頒獎典禮。(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衛生局為維護消費者飲食安全,並提升食品業者落實食品衛生自主管理,29日下午在嘉義市鈺通大飯店舉辦「優良餐飲業者頒獎典禮」,共有優級82家、良級75家等157家優質業者通過評核,包括嘉義市人氣美食街、特色餐廳、飲料店、早餐店、飯店等餐飲業者,標章有效期限為2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表示,評選通過的業者名單將公布在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網站,讓大家「食在安心」、「吃得安心」。衛生局代理局長廖育瑋亦指出,為達兼顧餐飲衛生安全及餐飲衛生分級之良好衛生規範(GHP),由衛生局特別委託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邀請專家、學者與衛生局稽查員共組食安評核小組,至現場對業者自主衛生、作業場所、員工操作及個人衛生、廁所衛生及用餐場所之管理審查評選。

衛生局食品衛生科科長張育彰強調,希望透過公開表揚通過評核的優質業者並頒發標章,打造優良餐飲業者形象,作為同業間的標竿表率;此次評選通過的業者,都是經由嚴格把關、通過衛生評鑑的餐廳,所有名單將公布於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網站、嘉義市食安在嘉網站上,讓大家一目瞭然,也讓來嘉義市遊玩的遊客或在地的市民朋友都能「食在好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