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條件再加碼 小熊願意讓大谷守外野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日前要求對他有意的大聯盟球隊必須要完成他的「問卷」,以好確保自己在新環境中能夠舒服的發揮。而上賽季衛冕失敗的小熊,今(30)日也再度加碼,表示若是大谷願意來,不但可以讓他投打雙棲,還願意挪出外野位置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C記者David Kaplan表示,小熊球探過去每個星期都會在日本觀察大谷翔平,他們認為大谷絕對有實力在大聯盟擔任先發外野手,同時也能兼顧投球的工作。

由於大谷在問卷中其中一個要求就是希望了解球隊如何來發揮他的才能,考慮到這位23歲的天才很渴望能繼續展現他「二刀流」的球技,因此小熊提出的條件,確實很難不讓其團隊心動。

小熊上賽季常見的外野名單包括Kyle Schwarber、Jason Heyward、Ben Zobrist、Albert Almora、Jon Jay、Ian Happ,戰力頗為充足,不過其中不少人能守兩個位置以上,因此或許要挪出一個位置來並不是太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