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連敗不止 康利可能在聖誕前夕回歸

▲灰熊隊後衛Mike Con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熊隊後衛Mike Con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近期陷入悽慘的8連敗,其中主控Mike Conley(康利)的缺席,是球隊戰力失調很重要的一個原因。而所幸球隊今(30)日傳來好消息,Conley有機會在2-3周後回到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nley去年和球隊簽下5年高達1.53億美元的大約,上賽季他場均能貢獻20.5分外加6.3助攻,另外其投籃命中率4成60、三分命中率4成08都寫下了生涯新高,是球隊最為倚賴的後場戰力。

本季他至今為止,出賽了12場比賽,場均能得到17.1分和4.1次助攻,但在對公鹿的比賽受傷後,就因傷缺陣,球隊也因此開啟了連敗之旅,並直接導致了總教練David Fizdale的離職。

灰熊目前以7勝12負在西區排名第12,若想要重新奪回8強席次,Conley能否盡快回歸是關鍵,而外界一般預期他可能會在聖誕節前夕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