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皇帝太搶手 76人今夏也加入爭奪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騎士隊「小皇帝」LeBron James(詹姆斯)今夏有可能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引爆不少球隊的瘋搶。而根據美媒報導,如果他確定會離開騎士的話,76人將會加入這一場爭奪戰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美國》的報導中指出,76人總管Bryan Colangelo將試圖簽下James,據了解他們將能騰出將近34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這對將滿33歲的James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價碼。

此外,76人是一支正在崛起、未來可能具備爭冠能能力的球隊,陣中幾位主將Joel Embiid、Ben Simmons、Robert Covington、Markelle Fultz都相當年輕,若James選擇加入,那他將能讓自己在未來幾年都持續保有爭冠的機會。

不過就算James今夏決定離隊,76人仍會遇到許多強力的競爭對手,包括外界認定最有機會在爭奪戰中勝出的湖人隊,只能說James又增加了一個可能落腳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