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告就告 網友收吳宗憲妨害名譽傳票

▲吳宗憲(右)真的告了。(資料照)
▲吳宗憲(右)真的告了。(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10月因捲入白雲與Nana的劈腿疑雲事件,當時他狠批女方「大嘴巴」,惹怒網友,禍延家人,女兒Sandy也成攻擊目標。被觸碰到逆鱗的吳宗憲立即喊告,外界本來猜測可能是一時氣話,沒想到真有網友拿到「到案通知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批踢踢實業坊」的「八卦板」上,忽然有網友發文,「被憲神告了怎辦??」隨即秀出大安分局通知書,他被控「妨害名譽」,得在12月7日到偵查隊做筆錄。網友原先並不明白為何被告,打到警局才知道原來日前自己曾公開留言,「吳宗憲這塊真的沒資格批評別人,自己也是個出軌爛咖。」他這才想起來確有其事。

▲網友收吳宗憲提告通知書。(圖/翻攝自PPT , 2017.11.30)

網友最後乾脆揪團去警局,「有台中也被憲神告的朋友12月7日下午一起上去台北做筆錄的嗎??」令人感嘆一句話的代價好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