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旺股臨會鬧雙胞〉逾90%出席權數通過 董座歐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通廠友旺 (2444-TW) 監察人詠利揚企業代表人蔡世福今 (30)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在經過短暫股東陳述後,隨即針對解任議案進行投票,投票結果出席逾 90% 股東權數贊成議案,包括董事長歐陽自坤在內之 5 席董事及 2 席監事皆遭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包括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及小股東在內,針對會議召開程序以及相關議案投票過程則提出有瑕疵疑慮。

詠利揚在今年 10 月以公司治理不佳為由召開臨股會,理由是今年在改選薪酬委員的時候,沿用了上一屆薪酬委員,後來儘管召開臨時董事會,改正為符合既有法規,但已不符公司治理原則。

公司派在昨 (29)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予以反制,由監察人眾旺投資依公司法第 220 條規定召集,議案為解任監察人詠利揚及其指派代表人及其後所指派代表人案,不過因為出席股數僅達公司股數 3 分之 1,最後宣告流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