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這食物 網友預言「恐成下一波搶購潮」

▲美國一名。(資料圖/公關照片)
▲美國一名。(資料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美式大賣場獨賣爆紅的明星商品「厚奶茶」,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經常在賣場一開門營業就迅速被掃貨完畢,隨後更是推出了「草莓大福」也引起廣大討論,近日更是有網友指出,好市多的甜點「法式焦糖奶油酥」恐將成為下一個搶購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中表示,跟風買了一盒網友們大推的甜點「法式焦糖奶油酥」,一面有焦糖外皮較硬脆;另一面則是酥脆口感;內餡則類似法式可頌。她說:「很香,很甜,很黏牙,不過我的敏感性牙齒居然沒發作!太奇妙」並接著說:「有種裹了很多焦糖的沙其馬的感覺」。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今天跟風也買了一盒,好吃是好吃,但是黏牙很討厭」、「如果捲餅裡夾些肉桂粉會更好吃」、「好罪惡的食物」、「超好吃的,這個很多人買,我有幾次要買,剛好都賣光了」、「這會不會成為草莓大福之後的下一個熱門商品啊?」

▲好市多的甜點「法式焦糖奶油酥」恐將成為下一個搶購商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