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登爆砍40分 魔術擊垮雷霆終止9連敗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今(30)日在客場挑戰魔術,兩支陷入連敗的球隊此役都盡全力來爭取勝利,戰況在前3節相當膠著。不過魔術最終還是靠著Aaron Gordon(戈登)全場轟下40分,外加摘下15個籃板,艱辛的以121:108戰勝對手,終止近期的9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主控「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今晚火力全開,全場23投11中、砍下37分11籃板5助攻,但也發生了7次失誤。而Carmelo Anthony和Paul George雖然何得38分,但是33投僅12中,命中率並不理想。

而反觀魔術第4節在Gordon的帶領下開始將分數逐漸拉開,Westbrook雖試圖扭轉圖頹勢,但無奈落後的分數太多,最終只能吞下近期的3連敗。

排名西部第九。兩支球隊都需要一場胜利來扭轉近期的頹勢,在前三節,比分膠著上升,然而本場比賽中,威少、保羅-喬治和安東尼三人已經無法拉住戈登爆棚的狀態,即使在第四節,威少屢屢命中三分球救主但也無力回天。

Gordon本季場均能拿到17.4分8籃板,是球隊重要的鋒線戰力,而在球隊陷入低潮的狀況下,他這一戰挺身而出,最終也幫助球隊終止9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