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南港飯店開發案復工 不受保證金影響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30日電)台肥公司指出,南港C2觀光飯店開發案,已恢復連續壁施工,不論承租的飯店業者是否接受調高保證金,都依計畫施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肥針對南港C2觀光飯店開發案,在7月下旬釋出將對兩家承租飯店業者漢來、凱撒調高保證金的說法;台肥認為,本身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120億元,但承租的漢來、凱撒只各提1億元履約保證金,台肥的風險太高,盼提高保證金。

台肥透露,對於提高南港C2觀光飯店開發案履約保證金,承租的觀光飯店業者漢來已同意接受,但凱撒仍有不同想法,現正在協商中。

台肥表示,不論與凱撒協商結果如何,C2開發案都將繼續按計畫施工,並在完工後開幕,除漢來承租的5星級飯店確定如約承租,凱撒預定承租的3星級飯店,若因調高履約保證金,不願承租,台肥還是會有辦法如期讓3星級飯店開幕營業,但目前正與凱撒協商中,仍期盼有好的結果。

台肥規劃,南港C2開發案土地約7051坪,包括2棟觀光飯店、1棟商辦大樓。1061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