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轉投資中揚光電今登錄興櫃交易 漲勢慓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轉投資光學鏡片模具廠中揚光電 (6668-TW) 及前 3 季獲利強勁的復盛應用 (6670-TW) 今 (30) 日同步登錄興櫃交易;其中並以中揚光電漲勢最慓悍,盤中上漲逾 1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揚光電成立於 2013 年,目前股本 6 億元,鴻海集團旗下鴻揚創投等為該公司的重要股東。中揚光電自結累計前 9 月營收 7.22 億元,稅後純益 1.94 億元,都已大幅超越去年全年,每股純益為 3.84 元。

中揚光電早盤以 126 元開出,最低成交價為 125 元,盤中最高成交價則高達 266 元,高低價差達 141 元。

在品牌高爾夫桿代工生產擁有高市場占有率的復盛應用科技,該公司在前 10 月的自結稅後純益達 10.16 億元,每股純益達 8.58 元且 11 月、12 月營收邁向今年最高峰之下,法人估計該公司今年將賺回超過 1 個股本。

復盛應用自結前 10 月營收 108.84 億元,營業毛利為 24.73 億元,毛利率為 22.73%,稅前盈餘 12.9 億元,稅後純益 10.16 億元,每股純益為 8.58 元;復盛應用財務長許廷儀指出,由於目前的訂單能見度大幅由 1-1.5 個月提高到 2 個月,目前預估 11 月以及 12 月營收持續走高,而第 4 季也是全年營收最高的一個季度。

復盛應用股價今天早盤最高 157 元,最低 142 元,至午盤成交價維持在 142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