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取締違停查獲一粒眠、大麻 毒蟲辯:早知道停遠一點

▲公益派出所員警深夜取締超商前違停車輛,意外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1.30)
▲公益派出所員警深夜取締超商前違停車輛,意外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1.3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公益派出所警員蕭保財、王俊奇巡邏經超商前,發現有部百萬休旅車並排停於路中,駕駛人卻不知去向,正準備逕行舉發時,一名年輕男子倉促現身自稱是駕駛,王員請其出示證件欲改為當場舉發,男子卻眼神閃爍發抖,蕭員直覺有異,緊盯男子一舉一動,果然在其取出證件過程中,瞥見有包夾鏈袋卡在褲頭小口袋中,當場查獲大麻(重約1.3公克)及一粒眠(共16顆,重約3.32公克),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傅姓男子(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被逮後向警方坦承,因為服務業的工作壓力大,因此施用大麻煙來紓壓,加上最近常常會失眠,所以才會在友人的慫恿下嘗試以一粒眠來幫助入睡。

員警見其年紀輕輕就以百萬級休旅車代步,認為案情不單純,仔細蒐證不放過任何可能藏匿毒品之處;傅男向員警表示,毒品是在夜店買來自己施用的,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第一次開出門,到了超商附近要停車時,才發現車太大、格太小,只好丟在路中、逕自入內買飲料和朋友聊天,沒想到深夜警察還會開紅單,早知道就停遠一點。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