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銀三百兩 警攔查自翻口袋裝無辜毒品露餡遭查獲

▲毒蟲自翻口袋露出毒品,被員警當場查獲。(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毒蟲自翻口袋露出毒品,被員警當場查獲。(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2名員警日前在麥金路、安樂路二段口執行路檢勤務,迎面騎來的一輛機車一見員警,突然煞車減速,險些撞上員警。員警甚覺可疑,立即上前盤查,李姓駕駛主動翻開外套口袋自清,未料露出一小包毒品,被當場查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警四分局表示,安樂所巡佐楊智勝、警員嚴以軒,28日下午執行路檢,險遭機車駕駛李姓男子撞上。員警攔查,李男有毒品前科,進一步詢問他毒品前科是何時的案件,李男聲稱,毒品前科是多年前的事,早已改過自新。

李男為表自清,主動翻開外套口袋,要員警看個清楚。不過,眼尖的員警從口袋中發現1小包裝有白色粉末的夾鏈袋,立即要求他交出夾鏈袋,李見事跡敗露,承認該包粉末內裝毒品海洛因,員警隨後又在李男褲子口袋,查獲注射針筒1支。

李男身上所查獲的白色粉末,警方鑑驗呈毒品海洛因陽性反應,含袋毛重為0.74公克。李男在偵訊中承認有施打毒品,被攔查時弄巧成拙,悔不當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