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隊異動出爐 林岳平確定轉教練

▲林岳平。(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林岳平。(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30)日統一7-ELEVEN獅繳交中職2017年統一獅選手保留名單,其中異動包括釋出選手為投手黃靖幃,林岳平將卸下球員身份轉任二軍投手教練,而原二軍投手教練高建三將接任一軍牛棚教練,而原牛棚教練杜福明將轉任球探一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秋訓已結束一周,球隊預計在12月中起陸續與選手談薪續約事宜。林岳平自2005年加盟統一獅,經歷13年職棒歷程創下許多榮耀紀錄,至今仍是中華職棒累積129次救援成功最多紀錄保持人,從先發到轉任後援,林岳平也曾經面臨心臟開刀手術的十字路口,絕不輕言放棄的林岳平經歷手術、復健及重返球場的棒球生涯,值得球迷給喝采和肯定,更是職棒歷史上最充滿勵志的棒球故事。

林岳平職棒生涯明年將正式引退轉任二軍投手教練一職,生涯出賽468場出賽,拿下33勝43敗,防禦率3.88,累計129次救援成功,36次中繼成功,生涯三振次數517次,曾拿下職棒20年救援王獎項,許多榮耀輝煌紀錄對於獅隊貢獻值得肯定與嘉許,球隊也預計在明年例行賽為林岳平正式舉辦引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