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一拳撂倒野獸 「怪物刑警」嘖嘖稱奇

▲馬東石(左)在激烈打鬥中,總是能一拳擊倒對方。(圖/車庫,2017.11.30)
▲馬東石(左)在激烈打鬥中,總是能一拳擊倒對方。(圖/車庫,2017.11.3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去年以《屍速列車》「最強大叔」形象撼動人心的馬東石,今年以《犯罪都市》的「怪物刑警」重返大銀幕,該片敘述來自哈爾濱、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殘暴無良地威脅各區原有的地下勢力,使首爾瞬間陷入黑幫恐懼,為此,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決心展開特殊行動將他們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東石上臂圍達21吋,更有「麒麟臂」之稱,在片中他展現各種一拳擊倒的招式,無論是一巴掌將惡徒打趴,還是一拳將高達190公分、200公斤的壯漢打倒都不成問題,令人嘖嘖稱奇。

▲《犯罪都市》是「最強大叔」馬東石企劃主演的新片。(圖/車庫,2017.11.30)

擔任本片企劃與主演的馬東石表示:「這次動作戲不是武打、格鬥,而是彷彿實際上刑警們真的會採取的防衛攻擊行動。」即便不走花招路線,馬東石超過百公斤的重拳,也讓網友不禁聯想到知名日本漫畫《一拳超人》,令人印象深刻。

至於黑幫老大尹啟相,則對馬東石的魁武身材感到敬佩,「很羨慕馬東石大哥在電影中展現的風格,他魁武的身材讓我顯得有點畏縮,因為馬東石大哥的緣故,我近期才開始要健身,他跟我說我大概需要花3年的時間才能追上他,但我覺得應該得花上5年吧,現在一周有6天都在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