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受封「斷片議員」 網友灌爆臉書:教我醉拳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被網友灌爆臉書大酸。(圖/NOWnews資料照片)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被網友灌爆臉書大酸。(圖/NOWnews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29)日凌晨傳出酒後鬧事,不僅大聲喧嘩、亂按門鈴吵著要找前立委張碩文,甚至涉嫌毆打警方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李婉鈺澄清絕無喝酒,更秀出瘀青指控是警方先動手。不過,李婉鈺一番說法並不被採信,大批網友留言灌爆她的臉書,更諷刺的向她詢問「可以教我醉拳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才因酒後亂入民眾聚會,不顧勸阻出手打人、怒飆髒話,最後遭警方強行拉走,並在事後道歉表示會自我反省並戒酒,未料事情發生才不到一個月,這次李婉鈺又傳出酒後鬧事,搶奪警察的密錄器並毆打警方,最後遭警方上銬以妨害公務罪逮捕送辦,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事發後李婉鈺召開記者會,先向社會大眾致歉後,一再澄清自己沒有喝酒,並強調當時是因警方態度先有不佳才害她出現脫序行為,怒批「警察就是穿著制服的流氓!」

▲網友換掉李婉鈺臉書封面、傳訊求醉拳教學,惡搞嘲諷意味相當濃厚。(圖/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

但因李婉鈺已多次傳出酒後失控鬧事,此番說法早已不被採信,眾多網友紛紛至她的臉書專頁上留言狂酸。像是刻意將李婉鈺臉書專頁封面照換成一堆酒瓶,嘲諷她是個酒鬼、傳訊息請教「議員,妳可以教我醉拳嗎?」大讚李婉鈺表現很好「妳好棒,又上新聞了還順便上法院」,各種酸言酸語充滿濃厚嘲諷意味。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