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男星也對王識賢深深著迷 公開示愛

▲王識賢被大讚暖男代表。(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1.30)
▲王識賢被大讚暖男代表。(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1.3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影歌雙棲的王識賢與鄒兆龍在《角頭2》中,為了爭奪江湖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兩位演員在片中火藥味十足,但戲外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識賢和鄒兆龍談起第一次見面,就開始相視而笑,王識賢笑說:「第一次見面與片中的火爆情節截然不同,鄒兆龍真的很親切,完全沒有好萊塢演員的架子。」鄒兆龍也笑說:「我第一眼看到王識賢,就在想說他真的結婚了嗎?不然我真的很想追他!」逗得現場哄堂大笑,鄒兆龍隨後表示王識賢投入電影的情緒,讓他相當佩服,與王識賢對戲真的會被他深深迷住,他還對著鏡頭向王識賢公開示愛!

為了演出《角頭2》,王識賢在開拍前每天花費數小時與韓國動作導演進行武術指導,他說:「在這種黑幫電影,武打戲可以說是最基本的。」但在花絮中也可以看到王識賢在排練時,手指手背已是傷痕累累,他敬業表示:「不要看我揮這幾拳好像沒什麼,比跑五千還累!」

▲《角頭2》激發王識賢(右二)「歸巢性」,時時刻刻都想家。(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1.30)

王識賢也因拍攝《角頭2》徹底激發他的「歸巢性」,他靦腆笑說:「《角頭2》中仁哥也是有家庭的人,但劇情設定讓他對家庭有不少的犧牲與虧欠,讓我有了很多新的體悟,總覺得要花更多時間陪在家人身邊,給家人多一點安全感。」暖男程度破表的發言,讓劇組大喊:「現場是不是開了暖氣,實在太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