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東帝汶受阿貢火山影響 來台行程延誤

▲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圖/中華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將於12月1日至12月5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此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本會積極邀請東南亞國家寮國、菲律賓、東帝汶等國家來台進行國際足球交流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足結束亞洲盃客場土庫曼之戰,球員稍稍喘息休息數日,隨即於11月27日開始進行集訓。除了中華男足原定班底之外,總教練Gary White徵召具潛力球員目前效力英超水晶宮的沈子貴Will Donkin,首度徵召目前效力於佐加頓斯體育會的台裔瑞典籍胡高爾(Karl Josefsson),U19表現優異的王仲禹、涂紹捷及台甲聯賽輔大航源周宇杰、北市大同張豪偉都是第一次入選國家隊。集訓期間,場邊可看見資深球員積極帶領新進球員跟上訓練、彼此討論練習細節,整體氣氛融洽,教練團會於練習時放音樂,緩和練習的緊張氣氛。

今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賽前記者會,總教練Gary White表示:「透過這次國際賽,讓我們有培育、提拔年輕選手的機會,讓更多年輕球員能汲取國際賽事經驗,而我們未來的目標是進入FIFA排名100名。」呼籲球迷踴躍進場來幫中華隊加油,也強調全隊已經準備好了會呈現出一場好的比賽。

而原本預計29日抵台的東帝汶男足,因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Mount Agung)持續噴發,造成當地往返峇里島許多國際航班被迫取消,來台班機也因此遭到延誤。原訂12月1日晚上7點,中華對戰東帝汶,賽程時間將更改為12月4日同一個時晚上7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