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動物園 看完「南極企鵝」只想退票

▲大陸這家動物園,讓參觀的人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大陸這家動物園,讓參觀的人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有許多動物園讓人參觀後大感驚奇、驚豔,但這麼令人「傻眼」的動物園可能很少見。近期在中國大陸廣西省玉林市,新開了一家「龜山動物園」,標榜著入園可以看到許多「珍稀動物」,甚至還引進了「南極企鵝」!讓許多當地的爸爸媽媽都帶著小朋友去參觀,不料花了100塊人民幣進場後,最後卻讓他們氣得要求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這家動物園,讓參觀的人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間打著「企鵝來襲」、「保護野生動物」等廣告的動物園,一開幕就吸引了許多當地民眾攜家帶眷到場參觀,本以為真的能親眼一睹「南極企鵝」的可愛模樣,不料現場竟然是一堆「南極企鵝的氣球」!

南極企鵝竟然是氣球。(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鱷龜只是一般的烏龜。(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根據到場看過的網友們分享,誇張的不僅是企鵝氣球,園內還有號稱養著「鱷龜」的水池中,放的竟然只是一般的烏龜;另外還有一個外頭貼著手寫字條「招財長壽龜」的玻璃箱內,放著一隻烏龜,裡頭有許多旁人丟的零錢,果真是名符其實的「招財龜」。園內還標榜著許多野生動物,其實都只是平常隨處可見的雞、鴨,甚至是小狗、小豬等等,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招財長壽龜,卻只是一般的烏龜。(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據了解,如此讓人傻眼的動物園,門票並不便宜,一張還要價100塊人民幣!許多人買票進園後看到裡面這些野生動物,都氣到要求退票。但園方也出面解釋,目前是因為剛剛開幕,所以都還不完善,園內的雞、鴨、豬,狗等動物,是為了要讓孩子們可以與牠們互動。

動物園內有許多一般的雞。(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