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賈西亞打法偏鋒線 張博勝:還要再磨合

▲台銀後衛張博勝。(圖/葉政勳攝)
▲台銀後衛張博勝。(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銀在開季前找來「超級浪人」Charles Garcia助陣,希望能用不同的風格的洋將來對抗達欣的「印度姚明」Sim Bhullar,不過從熱身賽的表現來看,Garcia目前仍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比賽的強度,此外和隊友的配合也待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過去就曾說過,新賽季洋將會找新面孔,而10月份到來的Christian Watford身高206公分,資歷也相當不錯。不過偏外線的打法,對於球隊禁區的提升幫助不大,所以之後球團又找來208公分的Garcia。

不過Garcia本身也是偏鋒線的打法,和陣中幾位球員有所衝突,而由於其將近半年沒有比賽,因此熱身賽的狀況也不算很好。

此外,Garcia和隊友之間的磨合也不太順利,台銀後衛張博勝表示,由於Garcia和之前球隊找的洋將完全不同,因此可能要到開季打了幾場之後,才能和他有比較好的配合。而他也補充說道,Garcia的打法偏外,因此可能會壓縮到陣中本土鋒線的發揮。

而球隊總教練韋陳明對此曾表示,如果開季幾場比賽後,Garcia的表現仍不如預期,隨時都有更換洋將的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