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吃綜合維他命?FDA公佈B7可影響化學檢驗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WebMD》報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DA 週三 (29 日) 發佈一項警告,宣稱生物素,或較常見的名稱維他命 B7,食用後會影響數百種化學檢測,尤其是心臟及甲狀腺類疾病檢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多間產品販售的綜合維他命都含有維他命 B7,在某些臨床實驗中顯示可強化頭髮、皮膚、及指甲。

FDA 發現一起心臟病患,因服用高含量的維他命 B7,促使體內的肌鈣蛋白值,「假性」的較低。而心臟病發時,心臟釋出的肌鈣蛋白會提升,但因 B7 壓低了肌鈣蛋白的含量,使醫生誤判心臟疾病,引發病患死亡。然而,FDA 也不排除死亡原因為其他因素所造成。

據《MayoClinic》提道,正常的維他命 B7 可從雞蛋、堅果、香蕉、香菇、及花椰菜攝取,一般人無須服用維他命 B7 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