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演媽紅到新加坡 樂喊:媽媽也有國際市場

▲吳念軒(左起)、楊晴、六月赴新加坡參展。(圖/TVBS提供,2017.11.30)
▲吳念軒(左起)、楊晴、六月赴新加坡參展。(圖/TVBS提供,2017.11.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楊晴、吳念軒、六月於11月29日代表《翻牆的記憶》前往新加坡參加新加坡國際影視展,但本以為可以大快朵頤的楊晴,出發前卻收到導演何潤東的禁食令,要當《翻牆》女主角就要少吃、保持完美身材,還一直耳提面命的不斷重複。反而擔心吳念軒年輕需要體力,直叫他多吃點、不要餓到,讓楊晴大嘆有差別待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飯時,六月擺出媽媽個性,擔心別人出錢太貴,點起菜來就戰戰兢兢。吃飯過程中,六月覺得楊晴很天、吳念軒很可愛,看到他們就憶起20歲剛出道的自己,不知不覺暢談起過往。六月說,沒想到這次來到新加坡,還有粉絲對她說以前追《家和萬事興》,現在追《酸甜之味》,令她笑說:「沒想到媽媽還有國際市場!」

▲吳念軒、楊晴赴新加坡參展。(圖/TVBS提供,2017.11.30)

《翻牆的記憶》還沒拍完,就有很多人來詢問版權交易,尤其是今年入圍第54屆金馬新人獎的吳念軒,不僅顏值高、又練就一身鮮肉身材,立馬吸引不少粉絲開啟追星模式,讓吳念軒驚訝自己在新加坡的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