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各隊戰力調整告一段落 富邦釋出9人最多

▲林英傑。 (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林英傑。 (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30)日各球團必須繳交60名選手保留名單,代表著各隊的戰力調整也告一段落,今年以富邦悍將釋出9人最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打入台灣大賽的中信兄弟,在球季結束後,釋出蔣智賢、張正偉、鄭達鴻、林煜清、林克謙、陳鴻文、羅國華等7人。林威助將任二軍教練,但未確定職位。

統一獅隊僅釋出黃靖幃1人,林岳平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原二軍投手教練高建三將接任一軍牛棚教練,而原牛棚教練杜福明將轉任球探一職,以及季中轉任守備教練的周廣勝。

富邦悍將則是釋出陳泓亦、陳煥揚、陳冠儒、潘庭豐、方玄宗、張淯虎、陽冠威、黃智培以及投手黃思漢,共釋出9人,是今年釋出人數最多的一隊。

而奪下年度總冠軍的Lamigo桃猿,則是釋出林英傑、王豐鑫、郭文凱、鄭佳銘、王詮宏以及李國生。陳雁風轉任二軍守備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